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安徽自贸区争取年前形成首批制度创新成果

时间: 2020-11-26 09:43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徽商资讯  时间:2020-11-26 09:43   收藏    打印

  今年8月30日,国务院正式印发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安徽自贸试验区获批建设。11月24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安徽自贸区争取今年年底前形成安徽自贸试验区的首批制度创新成果。

  “9月24日,省委、省政府举行了揭牌仪式;10月15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安徽自贸试验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自贸试验区建设专项推进行动动员部署会;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安徽在上海举办了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推介会。”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已启动安徽自贸试验区网站建设,研究制订自贸试验区建设起步期、创新创业期、拓展深化期一揽子宣传方案。

  记者获悉,安徽自贸试验区未来三年至五年分阶段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安徽自贸试验区。“第一个阶段就是到建设一周年,各项改革试点任务落地率超过50%;第二个阶段就是到建设两周年,各项改革试点任务落地率超过80%;第三个阶段就是到建设三周年,改革创新试点任务全部完成。”为此,省商务厅已启动《支持安徽自贸试验区建设的若干意见》及各专项支持政策的研究制订工作。“不但要建立安徽自贸试验区网站平台,开展多形式的自贸试验区招商推介,还要建立安徽自贸试验区专家智库,与重点大学、知名第三方机构等开展合作,紧抓智力支持。”

  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目前安徽正组织开展首批制度创新成果征集、梳理、评估,争取年底前向国务院报送安徽自贸试验区的首批制度创新成果。(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乐天茵子)


来源:合肥晚报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