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安徽“四送一服”已累计帮企纾困11.22万个 企业满意度98.3%

时间: 2021-04-23 09:58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徽商资讯  时间:2021-04-23 09:58   收藏    打印

  4月22日,记者从安徽省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开展以来,已累计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问题11.22万个,对接融资614.33亿元。

  据介绍,2017年8月,安徽省创新服务实体经济方式,面向全省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至今已经开展了13次“四送一服”专项行动。

  统计显示,近4年来,安徽累计选派5万余名干部,深入44万家各类企业,深入企业和园区,送新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实现了“干部走下去、问题收上来,措施落下去、服务跟上来”的良好效果。

  “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其实就是给企业解决问题提供一个畅通的渠道。自启动以来,各级干部进企入园收集生产经营各类困难问题,省市联动推进解决。截至目前,共帮助解决融资贷款、办证办件、项目建设、政策奖补等各类问题11.22万个,对接融资614.33亿元,解决用工22.8万人,落地科研项目483个,对接用地10.38万亩。

  此外,为提升专项行动服务精准度,还专门线上搭建“四送一服”综合服务平台,通过手机客户端、在线平台、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为企业提供跨层级、跨部门协同服务,精准提供查询涉企优惠政策、要素对接、反映问题等服务。

  截至目前,线下完善企业联系包保机制,全省12488名干部联系包保22444家重点企业,常态化提供精准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近4年来,安徽省“四送一服”坚持办实事、 解难题,有效提升了企业获得感。2000余家企业线上点赞。据第三方调查,96.9%受访企业认为“四送一服”帮扶效果好,企业对“四送一服”满意度从2017年88.5%提升至2020年98.3%。(汪瑞华、宣振宇)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