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直通服贸会 畅游新蓝海

时间: 2021-09-06 10:17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徽商资讯  时间:2021-09-06 10:17   收藏    打印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于 9月2日至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及首钢园举办。走进服贸会展区,人们可以近距离体验数字化智能化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新成果。

  立体的书籍、会翻译的鼠标、无接触的互动查询屏……在安徽馆展区,一项项数字化智能化创新成果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在文化出口展台,安徽出版集团展示了立体童书和学前教育智能交互式课程等集团对外文化贸易的明星产品。淮南市金陵文苑紫金石工艺品厂采用巧、妙、绝的艺术手法,使一方方紫金砚作品都达到师法自然的完美境界。在人工智能展台,科大讯飞展示了智能录音笔、智能翻译机、智能办公本等产品。在节能环保展台,阳光新能源作为全球清洁电力转换技术的领跑者,研发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和储能电站是世界领先的解决方案。在科技展台,东超科技研发的无触摸、可交互的空中成像技术让参观者跃跃欲试,赞不绝口。在智能设备展台,驿通科技展示了生动的ETC生态场景。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主题为“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安徽馆展区以 “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为主题,筛选来自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文化传媒等领域的展品,综合展示我省在服务贸易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共有17家企业的40多件(套)展品线下参展。此外,线上有18家企业的150多件(套)展品参展。

  科大讯飞智能翻译、语音设备等产品受到参观者青睐。

  参观者通过屏幕观看安徽通信服务系列展品。

  乐森黑马是我省唯一的以乐器生产为主的国家级重点文化出口企业,年产35万支电吉他、电贝司等乐器。

  安徽明德竹木工艺制品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传统工艺折扇的自营出口企业,企业主导产品“老王”徽扇子已经历150多年6代人的传承。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