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在合肥召开

时间: 2021-10-11 09:49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徽商资讯  时间:2021-10-11 09:49   收藏    打印

  10月9日,安徽省政府在合肥召开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安徽省委常委、副省长、大会执委会常务执行主任刘惠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省副省长周喜安主持会议。

  大会指出,办好今年大会,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又是加快安徽省改革开放新高地建设的重要内容,将有助于安徽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历史性机遇,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当前,安徽各地各部门正在全面推进十大新兴产业“双招双引”,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迫切需要搭建有效的对接平台、务实的合作载体。本次大会专门安排了“六百”项目对接、国际商协会会议、平行论坛等一系列活动,设置了十大新兴产业专业展区等。大会强调,一定要重视用好这个重要平台,以市场的逻辑、资本的力量、平台的思维,大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吸引更多龙头企业、重大项目、高端团队集聚安徽,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区”注入强劲动力;要精心策划大会开幕式,高水平组织论坛活动,精准做好嘉宾邀请工作,高质量做好项目工作,统筹大会展览展示,细致做好接待服务,全面做好大会宣传。

  大会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安徽省商务厅厅长张箭通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据他介绍,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将于11月13日—16日在合肥举办,主题为“创新驱动 数字赋能 携手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分为“重大活动、六百项目对接活动、专题活动、平行论坛”四大板块,共23场活动;邀请韩国作为今年大会主宾国,邀请上海、江苏、浙江作为大会主宾省;在项目筹备方面,大会聚焦十大新兴产业“双招双引”,遴选一批合同类项目签约,力争实现“签约合同类项目 600 个以上、投资总额超过 6000 亿元”的目标。(国际商报记者/许霞)


来源:皖美视角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