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总投资100亿元 融捷锂电池材料项目落户合肥

时间: 2022-05-19 11:05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徽商资讯  时间:2022-05-19 11:05   收藏    打印

  5月18日晚,安巢经开区与融捷集团签署合作协议,融捷锂电池材料项目落户合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与融捷集团董事长吕向阳商谈并见证签约。市领导罗云峰、袁飞、朱胜利参加。

  双方认为,合肥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起步不早,但起点不低;企业不多,但头部企业不少,势头十分强劲,前景十分看好。双方商定,抓住机遇,说干就干、干就干好,加快落地签约项目,抓紧推进新的项目,携手共进、长久共赢。

  据悉,融捷集团是集产业投资与科技创新投资于一体的大型投资控股集团。本次签约项目总投资100亿元,主要利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再生技术,研发、生产及销售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正极材料及碳负极材料,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近200亿元。(宗合 黎静)

来源:合肥日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