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振兴湖境花园 | 实景车位样板开放在即,品质兑现匠心

时间: 2022-09-22 15:46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徽商资讯  时间:2022-09-22 15:46   收藏    打印

  很多人都说如今买房就像拆盲盒,稀缺的是资源 是品质 更是信心。而在振兴看来,真正的信心是一种纯粹的力量,是发自内心敢于先的匠人精神。不管是振兴江山赋还是振兴溪境,安徽振兴始终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从「造房子」「造生活」,从「六安」「合肥」。安徽振兴一如既往,打造了实景车位样板,让原本交付才能一见的车库提前呈现。这不仅是振兴对品质的自信、对精工的坚守,更是对业主家人承诺的品质兑现。

  车位虽小,但却藏着振兴的真心、匠心。一脉相承品质呈现序列,湖境花园作为振兴首入合肥的封面级作品,实景车位样板 将于9月24日璀璨绽放。诚邀业主家人&行业菁英莅临品鉴。

图片

图片

  在回归产品主义,强调颜值与品质并重的时代。从实景园林到实体楼栋样板间,从实景邻里空间到实景车位样板。一次次实景品质呈现,振兴一如既往。

  匠心打造产品、真心兑现品质、贴心服务业主。即使是已售的项目,振兴依旧坚持将兑现力放在首位。因为我们深知业主不仅买的是房子,更是未来高品质的生活。

图片

  27年耕心安徽 ,39个作品,20万业主的信赖之选。安徽振兴对业主的用心远不止于一次次实景呈现和品质交付,更是体现在陪伴的点点滴滴。除了不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业主回馈活动,业主每月专属家书,老带新业主额外福利礼包,振兴主业主以及其直系子女高考,最高获得20000元的升学奖励金。

  就在刚刚过去的中秋佳节,振兴·湖境花园 将最真挚的祝福定制成一份份月圆礼盒,为业主送去“心”的美好。

图片

图片

  从2021年湖境花园到2022年湖境臻园,从首现政务到双境辉映品质迭新的背后是振兴深耕,亦是加码合肥的雄心作为境系迭代升级作品振兴·湖境臻园打造政务圈首批竞品质满分静谧住区即将全城首发。

图片

  安徽振兴对生活的品质和追求,用实际行动诠释改善生活的高度,伴随时代打磨振兴·湖境臻园应运而生,振兴境系产品升级之作更是值得您的期待。时光执笔,镌刻美好。所有关于幸福的憧憬都在时光中慢慢酝酿。

  振兴·湖境花园9月24日实景车位样板区即将华丽绽放,邀业主家人共鉴美好品质生活。

图片

  政务圈·三湖芯·科创CLD

  安徽振兴2022年度战略作品

  政务圈首批竞品质满分项目

  项目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石门路与莲花路交叉口

  (明珠广场南500米)

  贵宾专线:

  0551-62677777

图片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岳思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