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肥东县张集乡:为“四有”优秀士兵送喜报

时间: 2022-11-10 12:41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徽商资讯  时间:2022-11-10 12:41   收藏    打印

图片1.png

    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是新一代中国军人“四有”优秀士兵的基本标准。11月4日上午,肥东县张集乡政协联络组组长孙怀伦、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薛冰、新联合社区工作人员一行,来到今年9月返乡的退役军人张永昌家中,为其及其军属送上“四有”优秀士兵喜报和奖励金。

  喜报一头连着部队军心士气,一头系着千家万户军属。张永昌家中,孙怀伦向他们报喜,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人才,并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孙怀伦表示,张永昌在部队工作出色,不仅为自己及家庭争了光,也为张集乡添了彩,鼓励其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发挥“四有”优秀士兵的带头作用,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下一步,张集乡将继续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积极开展“喜报送家门”等活动,把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送到家门口,将优抚政策落到实处,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为营造拥军爱军的良好社会风尚打下坚实基础。(张宇)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岳思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