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安徽首家跨境免税店“开门迎客”

无缝引入海南自贸港的优惠政策 合肥市民足不出户即可“买全球”

时间: 2022-11-14 09:4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徽商资讯  时间:2022-11-14 09:40   收藏    打印

  11月11日,位于合肥市中侨中心下沉式商业街区的HNF环球跨境免税店将正式开业运营,标志着蜀山区天鹅湖文化商务区跨境电商保税零售业开启全新模式,为商务区消费升级开辟新渠道。据介绍,这也是全省首家线下跨境免税实体店。

  HNF环球跨境免税店诞生于海南,今年5月份,HNF环球跨境免税店入驻合肥,落户天鹅湖畔,将无缝引入海南自贸港的优惠政策,满足消费者对购买世界名优佳品的生活期待。

  HNF环球跨境免税店建筑面积近2300平方米,集采旗舰店、全球跨境直播新零售体验中心、全球选品中心。“布局线上购买、线下体验的模式,集免税大牌于一体的综合体验店。”该店负责人介绍,店内分为美妆体验区、新零售线下体验区、VIP会员休息区等,商品包括美妆、母婴、护肤、进口零食、箱包、保健、手表、饰品八大类,共1600个品种,让消费者可以在这里直接体验到全球主流跨境产品。

  据介绍,HNF环球跨境免税店所售商品采购于国际官方供应链,从采购、验品、仓储,到清关、发货、防伪,均在海关保税区内完成。“接受中国海关的严格监管,同时享受零关税、低关税的税收优惠,消费者无需前往海南就能买到同牌同质同价的进口商品。”

  目前市民在HNF环球跨境免税店需实名消费,线上下单,商品从宁波、郑州、青岛等保税仓发出,48小时快递到家,“价格约是专柜的5-6折,后期将可实现下单1小时后门店取货。”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岳思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