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声”入水利,“宣”出特色,“讲”到深处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向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3-01-13 15:07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徽商资讯  时间:2023-01-13 15:07   收藏    打印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落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方案和任务清单的通知》文件精神,11月份以来,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全面开展“水院老师进水利”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先后为省水利系统近10个一线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接地气”的宣讲课,把“热气腾腾”的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水利基层同志心坎上,帮助安徽水利系统一线同志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思想认识,汲取奋斗力量。

  “声”入水利,打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后一公里”

  “声”入水利,才能“声”入人心,从而更好地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砥砺奋进的新征程上,迈出属于安徽水利人的坚实步伐。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11月份以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贤文,党委委员、干校校长王强,马克思主义学院、水利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市政与交通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等二级院(部)负责人、教授、博士和骨干教师组成的学院宣讲调研组,为近10个厅直单位、500多名干部、党员、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后一公里”。

  “宣”出特色,助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水院老师进水利”活动,是该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的重要途径。学院宣讲调研组率先吹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的冲锋号。

  宣讲调研组从成立之初,就以讲出深度、讲出特色、讲出力量为目标,两次召开集体备课会,就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开展研讨,要求宣讲团成员结合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做好系统讲授和解读,做到浅显易懂,形成高质量、有分量的讲稿,力求做深、做细、做扎实备课工作,真正让一线同志乐于听、听得懂,入脑入心。

  本次活动,学院宣讲调研组开启“线上+线下”、“宣讲+调研”齐发力模式,打出了一套属于安徽水利水电学院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组合拳”。学院宣讲调研组先后奔赴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庐江建管处、安徽省驷马山引江工程管理处、安徽省淠史杭灌区管理总局、肥东撮镇电灌管理处、安徽康宇水电机械科技集团等单位,与一线基层同志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线上方式,为安徽省佛子岭水库管理处、安徽省梅山水库管理处、安徽省响洪甸水库管理处、安徽省龙河口水库管理处等单位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接地气、深入人心的方式“飞入安徽水利系统一线基层”。

  “讲”到深处,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时刻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本次“水院老师进水利”活动,不仅将最新的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政治理论成果送到一线基层,还围绕水利行业发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进行深入调研,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助力安徽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宣讲团积极开展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安徽省淠史杭灌区管理总局等4家单位签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共建协议》,开展共建工作。目前淠史杭灌区总局和安徽省枞阳长江河道管理局等单位已与学院签署培训协议,由学院专题为其开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培训班。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调研组积极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坚定初心,勇担使命,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力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落到实处,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安徽省水利一线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图文:武泽新 方欢欢)

来源:中国网  编辑:岳思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