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全椒大墅镇:“扫黄打非”净环境 共建文明树新风

时间: 2023-03-31 09:58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徽商资讯  时间:2023-03-31 09:58   收藏    打印

  为不断巩固深化“扫黄打非”进基层成果,全椒县大墅镇将“扫黄打非”融入乡村振兴、网格化社会治理、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多个方面,共建文明树新风,为加快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日益清朗健康的社会环境。

  “绿色阅读,文明上网,与家里的孩子一起养成安全上网的习惯,让孩子文明上网。”在大墅街道,“扫黄打非”志愿者与群众坐在一起,结合实际案例阐述了有害出版物和音像制品对青少年儿童成长的不良影响。

image.png

  在大墅镇,像这样的“板凳会”宣讲还有很多,“扫黄打非”工作还充分发挥了道德评议会、红白理事会等功能作用,同时有效结合“民法典”普法、防诈骗宣传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在田间地头、闲话家常中为广大群众普及“扫黄打非”知识,并辅之以展板、横幅、宣传手册等宣传手段营造环境氛围,让“扫黄打非”的理念入脑入心。

  “大墅镇全方位的浓厚宣传氛围赢得了群众对“扫黄打非”的广泛关注,有效提升了‘扫黄打非’工作在基层的知晓率。”大墅镇党委委员刘玉虹说,“镇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还联合镇派出所、司法所、文化站开展明察暗访,对镇区快递点、网吧、文具书店等进行‘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大力清查校园周边文化市场,检查中,未发现相关违规违法行为。”

  今年以来,大墅镇已累计开展扫黄打非志愿宣讲活动6次,张贴海报20张,发放扫黄打非宣传手册1500余份,开展专项行动3次,让“扫黄打非”不留空档、没有死角,持续将“扫黄打非”工作推向高潮。(张雨莲)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岳思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