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全椒大墅镇: 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时间: 2023-06-02 11:16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徽商资讯  时间:2023-06-02 11:16   收藏    打印

  “六一”国际儿童节如期而至,天气渐热,溺水事故频发。为带给孩子一个幸福、难忘、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同时有效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6月1日上午,大墅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社工站、关工委五老志愿服务队联合司法所来到大墅小学开展“庆六一 关注未成年人防溺水及未成年人保护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墅镇社工志愿服务小分队,为孩子们发放“防溺水小知识”宣传册,通过面对面、你问我答的方式,详细讲解游泳注意事项、同伴落水不要错误营救、同伴落水如何正确施救、以及不慎落水如何自救这四个方面知识。整个活动场面热闹、温馨、其乐融融,在开心听课的同时获得了防溺水知识。

image.png

  5月以来,为让家长与学校共同做好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形成家校合力,共同筑牢生命保护墙,大墅镇通过发放防溺水安全小红帽、防溺水致家长一封信,引导学生树立防溺水安全意识,增强自我管理和约束能力。接下来,大墅镇镇村网格员将持续走访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孤儿等特殊群体,将防溺水致家长一封信送到在家门口,进一步巩固孩子们的防溺水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刘翔)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岳思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