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皖商务部门签署一体化合作协议

时间: 2020-08-11 09:13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徽商资讯  时间:2020-08-11 09:13   收藏    打印

  8月10日下午,省商务厅和上海市商务委在合肥签署推进商务工作一体化框架协议,加强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协同推动长三角更高水平对外开放。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安徽省副省长章曦见证签约。

  此次签约是沪皖两地商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积极落实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协同发展的具体行动。根据合作协议,两地商务部门将共同开展消费促进、加强市场体系一体化建设,联动创新开放平台、促进投资合作,加强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互联互通和功能融合、共享两地通关物流信息。目前,具体合作事项已全面启动跟进落实措施。

  据了解,双方还明确,充分发挥安徽农业产业化优势,在皖打造上海蔬菜、肉类等农副产品供应产业基地;安徽参与明年上海“五五购物节”活动,共同推动双方商业“老字号”发展;共同举办进博会安徽推介活动。(记者 鲍亮亮)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