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新增14个专业商标品牌基地

时间: 2020-08-11 09:25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徽商资讯  时间:2020-08-11 09:25   收藏    打印

  近日,安徽省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工作领导小组新认定安徽省生物医药(合肥高新区)等14个专业商标品牌基地为安徽省专业商标品牌基地。

  本次新认定的14个专业商标品牌基地规模大实力强,共有规模以上企业375个,有效注册商标2075个,驰名商标企业8个,2018年营业收入达450亿元,涵盖了装备制造、现代农业、食品药品等多个行业。其中,有7个属于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相关产品在省内规模较大、特色明显、产业带动力强。

  据悉,商标品牌基地指的是在县(市、区)、乡(镇)行政区划或各类产业园区内,产业特色鲜明、产业聚集程度高、同类或相关商品(服务)商标资源丰富、区域品牌效应明显的专业化产业集聚区。申请安徽省专业商标品牌基地,对区域经济、产业年产值、知名度以及商标拥有量都有明确要求。

  截至目前,安徽省共认定7批130个专业商标品牌基地,完成了《安徽省“十三五”实施商标品牌战略规划(2016-2020 年)》中“省级专业商标品牌基地达120个”的预期指标,对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实施商标品牌战略,促进品牌与产业集聚,助推实体经济和民营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新增的14个安徽省专业商标品牌基地名单

  1.安徽省生物医药(合肥高新区)专业商标品牌基地

  2.安徽省装备制造(淮北杜集经开区)专业商标品牌基地

  3.安徽省面粉加工(亳州涡阳县)专业商标品牌基地

  4.安徽省粮食产业(宿州埇桥区)专业商标品牌基地

  5.安徽省医疗器械加工(阜阳颍东区)专业商标品牌基地

  6.安徽省瓜果种植(淮南潘集区)专业商标品牌基地

  7.安徽省滁菊产品(滁州南谯区)专业商标品牌基地

  8.安徽省板材(六安叶集区)专业商标品牌基地

  9.安徽省童车童床(六安舒城县)专业商标品牌基地

  10.安徽省铸造(马鞍山含山县)专业商标品牌基地

  11.安徽省农产品(芜湖县六郎镇)专业商标品牌基地

  12.安徽省黄酒(宣城郎溪县)专业商标品牌基地

  13.安徽省农业生产资料(宣城宁国市)专业商标品牌基地

  14.安徽省高端装备制造(安庆经开区)专业商标品牌基地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