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美的空调2021年新品品鉴暨开盘大会盛大开启

时间: 2020-08-12 10:34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家电数码  时间:2020-08-12 10:34   收藏    打印

  8月10日下午,“泽火革 逆势起”美的空调2021年新品品鉴暨开盘大会在合肥盛大开启。来自全省1000余位经销商以及安徽苏宁易购有限公司、安徽百大电器连锁有限公司、安徽五星电器有限公司、安徽国美电器、安徽国生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阜阳商厦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鸿阳家电有限公司等家电连锁和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2021年美的空调合肥中心新冷年实力开盘。

泽火革 逆势起,美的空调2021年新品品鉴暨开盘大会盛大开启

  来自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国内营销管理部部长王业煌、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产品研发博士凌敬分别从企业《深化转型》和产品研发的角度给大家做了分享。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整个家电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美的空调通过不断尝试新营销模式、微信抢购、直播带货、美云销抢单等新营销工具的运用,通过产品研发,一系列满足消费者健康需求的高科技黑科技新品的推出,成功顶住了疫情冲击,实现了逆势突围,取得了超越自我的成绩。

  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华中片区总监兼合肥中心总经理谢琦围绕终端形象、做好供应链、促销落地、工程家中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尽的分享。谢琦表示,随着市场的发展,新营销模式的出现,做产品销售不仅要善于学习应用新的营销工具、做到数据化管理、还要有营销圈层外拓的精神,在转型路上,拥抱变革,不断升级发展壮大。晓之以理 动之以情,谢琦结合优销售案例,从产品到终端陈列布局给大家做了生动、缜密的分析,现场掌声雷动,在座的代理商表示受到很大的启发。

泽火革 逆势起,美的空调2021年新品品鉴暨开盘大会盛大开启

  美的空调抢在2021冷年开盘之际发布拥有多款“无风感黑科技”的创新产品,无疑让市场为之一振、行业信心倍增。好的产品,需要好的服务和营销策略来支撑。谢琦总经理为经销商规划了营销策略与服务内容,细化了2021冷年的市场操作策略,共同踏上无风时代新征程。

  美的集团连续五年蝉联《财富》世界500强,榜上排名第307位,始终稳居中国家电企业榜首的位置!在空调市场上,今年以来美的空调更是频频从产品创新、品牌圈层、技术迭代和市场营销等多个层面发力,牢牢占据头部位置,不断创新和引领行业潮流,走出了一条科技创新驱动的新道路。

泽火革 逆势起,美的空调2021年新品品鉴暨开盘大会盛大开启

  会上,源自航空双涵道控风技术,美的空调全域无风感,领鲜黑科技,美的领鲜者PRO艺术柜机KW200惊艳亮相,这款KW200柜机以航空双涵道控风技术黑科技产品再度诠释了其致力于守护世间大爱,并为消费者提供“无风感”舒适呵护的初心。

泽火革 逆势起,美的空调2021年新品品鉴暨开盘大会盛大开启

  2021冷年,是合作与发展的一年,是励精图治的一年。美的人在全力奔跑中夯实引领行业的力量, 泽火革,逆势起! 美的空调合肥中心将继续坚持客户至上,价值为尊、利益共享,与广大经销商一起,共享发展盛果,共创更美的未来!

泽火革 逆势起,美的空调2021年新品品鉴暨开盘大会盛大开启

来源:万家家电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