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布局长三角 滁州创维智能家电产业园开园

时间: 2020-11-04 09:31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家电数码  时间:2020-11-04 09:31   收藏    打印

  张祥安宣布开园。苗子健摄

  人民网滁州11月3日电(记者 苗子健)11月3日上午,滁州创维智能家电产业园举行开园仪式,该项目一期竣工投产,创维空调公司在滁州的第一批空调新产品下线。

  滁州是安徽省首个智能家电产业集聚发展基地,扬子、博西家电,康佳等一批知名品牌齐聚于此,不仅有完整的产业链和丰富的配套,还有优良的区位优势。2018年,创维集团与滁州市、全椒县签署协议,决定将创维集团长三角总部基地落地在全椒。

  启动仪式。苗子健摄

  创维智能家电产业园位于全椒县城北区新城区麒麟湖东北侧,产业园计划占地约2000亩。创维智能电器产业园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智能空调、智能彩电、智能小家电项目以及工业配套设施,总投资规模50亿元,包括年产1000万台智能空调、智能彩电和智能小家电产品能力。项目建成后,预计三年内实现年销售收入100亿元以上。

  目前,产业园一期项目占地540亩已竣工投产,下线新产品包括6款分体机、4款柜机和3款商用机,一期规划产能为300万套空调。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