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大墅镇“五强五抓”护航产业新城发展

时间: 2020-08-31 10:38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省内经信要闻  时间:2020-08-31 10:38   收藏    打印

  大墅镇聚焦“六稳”,坚持“五强五抓”,确保新阶段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强组织,抓党建引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党员“亮身份,亮承诺”活动,党员志愿者500余人参与“网格化”包保,以最大力量加强组织保障。

  强排查,抓精准施策。研究制定疫情防控任务交办单,细化任务44项,绘制党员“红色网格”,重点人群实施包保全覆盖;进行责任区划定,实施人员管控;镇纪委跟踪问效,确保工作部署落实落细。

  强宣传,抓联防联控。2个举报电话、4台流动宣传车、185个应急广播、8.5万张宣传单页,宣传途径实现多元化;卫生健康、公安、市管、行政执法等部门群策群力,上下联动,防控效果群众叫好。

  强帮扶,抓复工复产。成立2个用工帮招宣传组,细化帮招任务;加强复工指导,建立包保责任制和日巡查工作机制,督促企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确保复工复产平稳有序。目前已复工重点项目7个,工业企业16家。

  强统筹,抓社会事业。织密民生保障网络,完善帮扶措施,走访贫困户1256户;下好春耕备耕先手棋,推进32000亩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全面复工;迅速开展建设用地复垦攻坚行动,摸排新增耕地约2000亩;强化人居环境整治,申报大项目10个。


来源:中安在线新徽商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