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金满楼”商标151.5万元拍卖成交

包括“金满楼”和另外35个注册商标,竞买人是省内一餐饮企业

时间: 2021-01-12 09:32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省内经信要闻  时间:2021-01-12 09:32   收藏    打印

  2021年1月11日上午11时08分,经过175次竞价,在“阿里司法拍卖”平台上,“S1873”竞买人以1515000元的价格竞得“金满楼”和另外35个注册商标。据了解,该竞买人是省内一餐饮企业。

  此次拍卖的是安徽金满楼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驰名商标“金满楼”和另外35个注册商标(共计36个)。其中,“金满楼”商标注册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驰名商标”。此前数月间,这批商标已进行过三次拍卖,起拍价从200万降至160万、128万,但均流拍。

  这次已是第四次拍卖,于2021年1月10日10时至2021年1月11日10时止(延时除外)。拍品起拍价降64万元,保证金12万,加价幅度为5000元。监督单位是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系统显示,此次拍卖共有6人报名。拍卖最终因竞买火热延时113次。1月11日上午11时08分,经过175次竞价,“S1873”竞买人以1515000元的价格竞得“金满楼”和另外35个注册商标。

  合肥中院于2019年8月作出的裁定书显示,安徽金满楼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法院提出宣告该公司破产清算的请求。

  安徽金满楼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系从事餐饮及酒店服务的企业,2013年以来,受到市场环境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经营状况持续恶化,为此,通过向银行贷款并提供相应担保的方式维持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银行贷款到期后,金满楼的经营状况并未改善,于2015年8月不再经营。后担保公司向银行代偿了前述贷款并向法院起诉追偿。但判决生效后,金满楼无力偿还判决确定的债务,且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该公司称,因受到市场环境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生产经营状况持续恶化,流动资金严重不足,同时由于申请人属于轻资产的公司,名下无任何房产、土地使用权等价值较大的资产,在生产经营状况持续恶化的情况下无可供变现的资产偿还债务。2019年7月8日,申请人召开股东会并作出决议,决定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

  合肥中院于2019年8月作出裁定,受理安徽金满楼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据了解,此次拍卖前,该公司的所有门店已关闭,该公司的酒水、车辆等资产也已经处置完成,只剩下“金满楼”驰名商标及35个注册商标这些“无形资产”。


来源:合肥晚报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