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安徽至欧洲首条货运航线开通 货物直达伦敦

时间: 2021-09-10 09:35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省内经信要闻  时间:2021-09-10 09:35   收藏    打印

  北京时间9月8日晚8时40分,一架由摩尔多瓦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为F54407的波音747-400全货机在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平稳落地。标志着“合肥—伦敦”(往返)定期货运航班顺利开通,这也是安徽至欧洲的首条空中货运通道。

  从伦敦飞抵合肥机场的747全货机。安徽民航机场集团供图

  据悉,该货运航班每周执飞三班,本次首航航班装载着手机壳、帽子、泳衣、卷发器、扫描仪等近一百吨货物,从合肥新桥国际机场飞往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

  机场货运工作人员准备工作。安徽民航机场集团供图

  人民网安徽频道了解到,自2014年12月以来,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先后开通了“合肥—深圳”“合肥—大兴”“合肥—芝加哥”“合肥—河内”4条定期货运航线。本次“合肥—伦敦”国际货运航线的开通,填补了安徽至欧洲货运航线的空白,满足合肥及周边地区至欧洲的航空物流需求。(陈曦 哈达嫣 范文泽)

  全货机装载货物中。安徽民航机场集团供图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