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第十七届深圳文博会9月23日开幕 97家皖企参展

时间: 2021-09-23 09:44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省内经信要闻  时间:2021-09-23 09:44   收藏    打印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于2021年9月23日至2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文博会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举办的一届重要展会,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勢下首次举办的线下与线上互动结合的文博会。

  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第十七届深圳文博会安徽文化产业活动以“创新安徽美好未来”为主题,突出展示安徽文化建设成就,突出展示新型文化企业、文化业态、文化消费模式,集中宣传展示我省文化产业发展最新成果,增进交流、扩大交易、促进合作,提升我省文化企业影响力、竞争力,助力创新型文化强省建设。

  本届深圳文博会安徽馆设在文化产业综合馆A馆(9号馆),展区面积1189平方米,参展单位97家。安徽馆分为序厅和24个子展厅,序厅以建党百年为主线,以“革命红”和“科技蓝”为主基调,选取代表性的文化产品和成果,突出展示安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的非凡奋斗历程和文化改革创新成就。各子展厅突出“文化+”“互联网+”,集中展示徽州风光、戏曲文化、文化旅游特色小镇等文旅融合新模式、新亮点,以及文房四宝、徽州三雕、铁画铜艺、剪纸柳编等特色工艺美术精品和非遗传承创新作品。

  安徽国家数字出版基地展馆设在媒体融合・电影工业馆(14号馆),展区面积165平方米。国家数字出版基地合肥园区、芜湖园区和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黄山书社、合肥金诺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绘心动漫文化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参展。(记者 张毅璞 刘炜鑫)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