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安徽3家民宿上榜全国甲级乙级

时间: 2021-11-29 10:04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省内经信要闻  时间:2021-11-29 10:04   收藏    打印

  近日,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公布首批甲级、乙级旅游民宿名单,我省庐江县云里安凹、黟县塔川书院入选甲级旅游民宿,潜山市陌上海心谷入选乙级旅游民宿。

  云里安凹民宿坐落于庐江县万山镇,由长冲村安凹村民组内13户闲置农房(宅基地)改建而成,集民宿、餐饮、休闲、会务、全息自然农法耕作、农产品深加工(销售)和旅游纪念品开发于一体,曾获评安徽省“百家精品民宿”。塔川书院民宿位于黟县宏村镇横山村,通过挖掘古徽州耕读文化、传统隐逸文化,规划了住宿、餐饮、耕读文化体验、非遗传习、自然探索等多个功能分区。陌上海心谷民宿位于潜山市天柱山核心景区范围内、海拔700米山岭之上,沿悬崖建有木屋别墅3栋,是观看竹海和云海的理想位置。

  根据今年新修改的《旅游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行业标准,旅游民宿分为3个等级,由低到高为丙级、乙级和甲级,分别对应修改前的三星级、四星级和五星级。甲级、乙级民宿由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负责组织评定和复核,丙级民宿由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组建的省级旅游民宿等级评定机构负责评定和复核。


来源:安徽新闻网-安徽日报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