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中国隐形独角兽500强 36家皖企上榜

​安徽上榜企业数居全国第五 其中有33家来自合肥

时间: 2021-11-29 10:06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省内经信要闻  时间:2021-11-29 10:06   收藏    打印

  11月26日,由合肥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隐形独角兽500强大会(2021)在合肥召开。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和北京隐形独角兽信息科技院联合发布了《2021中国隐形独角兽500强报告》。

  报告显示,2021年安徽共出现36家中国隐形独角兽500强,如生鲜传奇、芯谷微电子、达博科技、睿科微电子、极宠家、呆萝卜等,总估值为525.8亿元。上榜企业数量居全国第五。

  据悉,《2021中国隐形独角兽500强报告》是基于中国隐形独角兽500强数据库,按照中国隐形独角兽500强评估标准采用人机共融智能技术(Human Machine Intelligence),遴选出中国前500家隐形独角兽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36家500强皖企中有33家来自合肥,占总量的92%。据悉,2021年合肥上榜的中国隐形独角兽500强企业数量同比增加5家,总估值为485.8亿元,同比增长超过86%。报告称:合肥已经成为长三角地区科技创新的策源地之一,这主要归因于合肥市多年来一直坚持把创新驱动作为推动发展的主动力,聚力推进人才建设、企业发展、创新合作,着力增强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吸引力,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并取得积极成效。


来源:安徽商报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