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安徽芜湖:便捷银行服务 落实“六保”“六稳”

时间: 2020-08-15 08:26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金融理财  时间:2020-08-15 08:26   收藏    打印


  “今年上半年的营收基本与去年持平,这多亏了贷款资金的及时发放。”芜湖市第五人民医院副院长施志农说。

  疫情发生后,该院承担了大量共公卫生服务,人力成本大幅上涨,加上急需采购应急物资,医院运营急需大量资金。当时,芜湖招行正主动与市医院等“抗疫”机构对接,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为其开辟绿色通道,仅用1天时间就完成了1000万元的贷款发放。

  “1个工作日内出具审核意见、2个工作日1500万元贷款就发放完毕。”国药控股芜湖有限公司总经理蒋俊表示,6月中下旬,芜湖招行向其发放的防疫物资采购资金,不仅办理流程快捷高效,而且利率低。

  疫情之下显速度,疫后复工展温度。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大好,芜湖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主动摸排防疫抗疫物资生产企业,对医疗防控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生产、运输和销售的重点企业,通过简化贷款手续、下调贷款利率的方式提供差异化优惠金融服务。

  流程简化,但不“减”化。芜湖市银行业为企业加大专属信贷支持力度,优化审贷流程,均在满足合规和风险要求的前提下,打破常规、特事特办。

  疫情冲击下,实体经济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的日子举步维艰。芜湖市银行协会倡导全市银行业将信贷支持、费用减免、利率降低和延期还款4大类60余项政策逐一落地。

  截至6月末,芜湖市银行业资产、负债余额为5695.76亿元、5466.51亿元,同比增幅为13.14%和13.90%,分别比去年同期增加661.33亿元和667.1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951.36亿元,比年初增加193.14亿元,同比多增27.24亿元。

  此外,芜湖全市30家银行金融机构出台了包含贷款展期、专属“抗疫贷”产品等信贷政策。推进银行业信贷支持产业链与加强重点项目、工程金融服务俩手抓,为重点领域项目提供更优惠的信贷资金,减轻企业财务负担。

  针对薄弱领域,芜湖市银行业夯实“三农信贷”保障,通过开发线上惠农系列贷款产品,降低三农融资成本,提高申贷便利度,加大脱贫攻坚金融支持力度,倡导普惠金融服务。

  据悉,截至6月末,芜湖全市银行机构战略性新兴产业贷款余额134.48亿元,较年初增幅10.73%;重大项目贷款余额277.38亿元,较年初增幅19.42%;精准扶贫贷款余额10551.59万元,全市扶贫小额信贷余额3033.87万元,支持建档立卡贫困户1897户,累计发放金额80856.76万元,惠及贫困户2.89万户。(记者 章蕾 摄像 王坤)


来源:中安在线新徽商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