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工商银行淮北分行:金融力量彰显大行责任担当

时间: 2020-08-31 09:55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金融理财  时间:2020-08-31 09:55   收藏    打印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淮北多家中小微企业发展困难,淮北市银行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政策,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根据淮北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张振涛介绍,7月末,辖内银行业各项贷款余额1218.83亿元,较年初增加139.89亿元,增速12.97%,居全省第9位,增量存贷比120.81%,居全省第7位。不良贷款率1.07%,较年初下降0.41个百分点。资产质量居全省第3位。1—7月份,淮北市银行业累计缴纳税收3.49亿元。

  淮北顺发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生产销售“幸运”牌方便面和调味料的外商投资企业,产品销往华东、华北、华南等地区。疫情期间,产品作为群众生活的必需品各地超市纷纷告急,为了满足疫情期间群众激增的需求和应急物资的储备,顺发公司积极响应复工复产。但由于疫情防控形势紧张,加之采购原材料需要大量的资金,企业复工困难,工商银行淮北分行第一时间主动介入,在15天内为该企业发放信用贷款1200万元,实行优惠利率3.75%。

  “资金解决了,我们就有原材料可以生产了,多亏了工行!”顺发食品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感激的说。解决了这一难题,顺发食品公司得以复工复产,1-7月份累计生产销售方便面380万箱,同比增长18%。

  安徽科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原料药生产企业,疫情期间为多家大型药企提供原料药。为解决资金周转问题,工商银行淮北分行为该企业提供了400万元的“政银担”贷款,利率仅为3.05%。极大的解决了该企业的资金难题,节约了融资成本。

  疫情发生以来,工商银行淮北分行用足信贷政策,为企业信贷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用活金融产品,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扎实做好民营普惠纾困解困,累计为22户企业办理延期还本付息6058万元,做到应延尽延,切实践行国有大行职责担当。(时乙寒)


来源:中安在线新徽商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