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安徽:以税授信“贷”动小微企业发展

时间: 2020-11-06 09:34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金融理财  时间:2020-11-06 09:34   收藏    打印

  “第一次和邮储银行合作,没想到效率这么高,早上申请,下午钱就到账了。”看着公司账户里的150万元,霍邱县宋店乡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老板激动地说。

  李老板在当地经营一家电子设备零部件加工企业,目前员工50余人,是名副其实的小微企业。今年受疫情影响,行业竞争激烈,下游客户普遍存在延后尾款支付的现象,企业面临着有货源、有订单,却无流动资金的困境。以前银行贷款如果没有抵押担保,很难谈下来,而他的厂房是租赁的,一时间李老板心急如焚。

  邮储银行霍邱县支行客户经理在一次走访中了解到他的难题后,了解到企业近年来经营良好,经过充分的调查分析后,为企业量身推荐了“税务模式小微易贷”,并指导企业通过省银税互动融资服务平台进行了税务数据授权,通过线上申请、审批、支用、发放,当天即实现放款150余万元,有效满足了生产经营流动资金需求,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小微企业对于保就业、保基本民生具有重要意义。自“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以来,邮储银行霍邱县支行变“从坐等企业上门”为“问需于企业、问计于企业”,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精准对接企业金融需求,通过银税互动融资服务平台数据对接,推出全新线上产品“税务模式小微易贷”。

  该模式是经企业授权后,通过税务系统获取企业经营、缴税等信息,运用邮储银行小微易贷线上模型,最快1分钟即完成贷款审批、1个工作日完成贷款发放。税务模式小微易贷主要面向优质缴税企业,具有目标客户资质好、贷款审批速度快、业务操作便捷等特点,是助力广大企业主在特殊困难时期为实现企业“生产不脱节、资金不掉链”的好帮手。该产品的成功落地是邮储银行霍邱县支行贴心化、差异化服务企业的体现,同时弥补了小微易贷产品的部分空白。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