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池州:农行“抵押e贷”让小微企业融资便捷起来

时间: 2021-02-22 09:3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金融理财  时间:2021-02-22 09:30   收藏    打印

  “这笔贷款通过网银申请办理真是太方便了,200万元贷款两天就到账了。”安徽省九华山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农业银行推出的‘抵押e贷’业务简化了手续,提高了效率,还降低了成本,贷款年化利率3.9%,相比以前提着一大摞纸质资料到处申请贷款,真是方便快捷高效!”
  安徽省九华山某公司是一家集生态、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庄园,该公司旅游、餐饮和住宿等业务受疫情影响较大,加上年内节假日备货需求,公司经营资金严重短缺。2月6日下午5时许,青阳农行负责人了解到该公司年前急需一笔资金周转。临近春节,信贷规模异常紧张,常规产品手续复杂,很难满足企业用款时间要求。2月7日上午,青阳农行分管行长和客户经理赶赴企业进行现场调查评估,推荐线上贷款产品“抵押e贷”,当天在线上快速完成了贷款审批工作。2月8日上午签署借款合同,下午通过网上银行成功放款200万,于2个工作日内完成整个贷款调查、审批和放款流程。
  据悉,池州农行自2020年初疫情发生以来,为辖区内92家小微企业办理“抵押e贷”合计1.3亿元,覆盖旅游业、农业、加工制造、建筑安装、商贸、教育文化等行业,有效支持了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池州日报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