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亳州市免征4231家企业5.4亿余元保险费用

时间: 2021-03-15 09:46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金融理财  时间:2021-03-15 09:46   收藏    打印

  免征参保企业职工养老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和工伤保险,通过“免申既享”方式为企业返还失业保险费……市人社局通过梳理全市重点企业名单,组成工作组每周定期走访调研,积极为企业提供对策,去年全市免征4231家参保企业保险费用5.4亿余元。

  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服务企业发展,市人社局发挥职能作用,认真梳理全市重点企业名单,由局党组成员分别率领社保、就业等部门人员组成工作组,每周定期抽出一天时间到企业走访调研,宣传社保就业政策,了解企业发展状况,积极为企业提供对策,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我们充分借助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公交站台灯箱广告、手机短信等各类媒介,全方位宣传了社保政策。”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还印制70万份宣传年画和社保政策宣传材料送进企业,全面提高政策宣传覆盖面和知晓率,并为重点企业建立“人社服务专员”,定期培训社保政策,做到帮扶百分百,服务全覆盖。

  同时,该局全面落实降费减负惠企政策。2020年全市免征4231家参保企业职工养老保险费51850万元、失业保险费1632万元和工伤保险937万元,通过“免申既享”方式为2251 家企业返还失业保险费3044万元,缓解企业资金压力,有效减轻参保企业用工负担。(柴涛 记者 李锦文)


来源:亳州晚报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