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与人民银行芜湖市中心支行 签署自助查询机布放协议

时间: 2022-05-13 15:23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金融理财  时间:2022-05-13 15:23   收藏    打印

  5月11日下午,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代理人民银行征信自助查询机签约仪式在邮储银行隆重举行。中国人民银行芜湖市中心支行高勇副行长、征信管理科史世友科长,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杨志强行长、王芳副行长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了工作会谈。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志强对市人民银行高勇副行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市人民银行给予邮储银行的信任和大力支持,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发挥邮储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巩固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切实满足群众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

  人民银行芜湖中支高勇副行长表示,征信自助查询机的布放切实为客户提供了查询便利,更好地满足了公众征信使用需求,也大大提高了客户办理业务的效率。同时指出,商业银行要按照人民银行管理规定,加强对个人征信报告自助查询机的维护,在自助查询网点配备工作人员进行专业指导,充分发挥自助查询的便民作用,在规范操作、防范风险、保障征信信息安全的基础上,提供安全高效、灵活便捷的征信服务。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并在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营业部启动了在该行布放的首台征信自助查询机。

  据悉,本次布放征信自助查询机的网点为该行市分行营业部和三山支行,支行以查询机布放为契机,为申请房贷客户、消费贷款客户等群体,提供更加便利的设施服务,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近年来,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认真落实人民银行征信管理工作要求,积极强化征信宣传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力度,助力缓解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大力推动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在辖内的应用;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努力缓解农村地区群众融资困难,积极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建立信用村、评定信用户。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方设法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切实解决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图片1.jpg

图片2.jpg

广而告之:以上内容属转载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该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独立判断与决策。投资需谨慎,风险请自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