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邮储银行积极开展分层走访活动 服务民营企业

时间: 2022-11-29 15:23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金融理财  时间:2022-11-29 15:23   收藏    打印

  为全面提升芜湖市民营企业的服务水平和成效,打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最后一公里”,邮储银行芜湖分行近年来积极开展民营企业客户分层走访活动,行领导带头对民营企业法人客户进行现场走访,进一步增强银企合作粘合度,有效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根据上级行下发的专精特精企业名单按区域划分,由所在区域一把手或分管行领导亲自抓,担当起辖内的公司金融业务团队的排头兵和首席客户经理的责任,同时由客户经理保持后续跟进,强化走访成效。

  芜湖某新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新型材料研发制造的企业,在掌握企业有相关的资金和金融服务的需求后,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行领导第一时间带队走进该企业,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和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进而了解企业的产业链和资金链状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从利率优惠、流程优化、服务实体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该行最新金融优惠政策,与企业达成了3000万流动资金贷款的合作意向,进一步形成“一对一”帮扶机制,深化银企合作,全面提高该行服务水平。

  近年来通过持续不断的走访并与企业主及企业财务人员充分交流,邮储银行芜湖分行详细了解了辖内特色行业、高新技术行业等行业目前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日常运作情况,在了解客户面临的实际困难、听取各方综合建议后,邮储银行芜湖分行将针对辖内不同行业客户制定出不同的融资方案,做细做好民营企业的金融服务工作,优质企业大力扶持、特色行业做强做稳,为企业量身定制适应其资金需求的贷款品种,严格落实国务院要求,不以高利率为重,实现让惠予企,切实做到普惠金融,将扶持民营企业的工作做到实处。

  邮储银行芜湖分行始终坚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扶持实体经济方针政策,做实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后续该行将继续开展多方位走访,不断完善服务渠道,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为广大民营企业提供更高效、更全面、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实现银企共赢,助力当地实体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徐邦平)

广而告之:以上内容属转载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该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独立判断与决策。投资需谨慎,风险请自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