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加强业务制度学习,保障业务健康发展

时间: 2022-11-29 15:24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金融理财  时间:2022-11-29 15:24   收藏    打印

  各项法规与规章制度则是银行各项业务工作开展的基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指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点是防控金融风险。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承担起金融业的社会责任,从自身员工做起,加强该行授信政策学习,引导员工深化对授信工作的认识。该行坚持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并重,内强员工自身学习,外强业务素质培训,一方面,该行通过组织周例会的方式,及时带领员工深入领会上级下发的最新文件和制度,让员工开展工作时有文可依,有章可循,通过严格贯彻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与落实,自觉规范员工操作行为;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以学带练,以练促学”的实效,将规章制度中的合规理念、合规操作持续融入到员工的日常工作中,督促员工切实做到人人主动合规,事事处处合规,推动制度学习的走深、走实。

  该行风险管理部门从国家层面到邮储银行机构层面、从总行层面至支行层面、从三农层面至贸易融资、“新基建”行业等多各方面介绍了最新授信政策工作的相关制度和具体流程,详细介绍了相关行业的准入标准,授信条件、审慎进入或适度进入等行业风险划分,学习身边业务流程中的主要风险点,寓教于学,充分深化学习内容,增强风险合规意识。

  据了解,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高度重视行内授信政策学习工作,多次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授信制度学习,通过多样化的学习方式,丰富多彩的学习内容明确授信工作和内控风险的重要意义,为该行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潘智慧)

广而告之:以上内容属转载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该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独立判断与决策。投资需谨慎,风险请自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