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科沃斯集团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全球家电品牌加速上行新电商

时间: 2021-04-07 09:54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国内企业动态  时间:2021-04-07 09:54   收藏    打印

  4月6日,科沃斯旗下品牌一点(yeedi)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品牌建设、新品策略、数字营销、C2M定制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科沃斯及一点旗下产品将全面入驻拼多多平台,拼多多“百亿补贴”“限时秒杀”等资源也将对科沃斯旗下产品进行大范围倾斜,在合作的第一阶段,双方预计将销售20万台产品。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科沃斯集团一点全球负责人李刚表示,拼多多平台是科沃斯接下来重点发力的电商平台,一点旗下的所有新品也将第一时间登陆拼多多。

  据了解,这也是继美的之后,拼多多家电业务近期迎来的第二位重磅合作伙伴。拼多多首席战略官九鼎表示,去年年底,拼多多平台的用户规模达到7.88亿,成为全球用户规模最大的电商平台。基于平台消费者对家电品类的巨大需求,拼多多下一步将助力更多的优质品牌上行新电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性价比的家电产品。

  旗舰店上线一个月,荣登扫地机器人口碑榜第一近年来,智能家居逐渐成为新时尚。科沃斯自成立以来,凭借先进的技术创新能力,成为全球家用机器人的领头羊,并作为“中国智造”的杰出代表,先后出口至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去年年初,科沃斯官方旗舰店首度入驻拼多多。自入驻以来,科沃斯旗下的、擦窗机器人、净化机器人等新兴科技产品也备受平台消费者的青睐。数据显示,科沃斯旗下产品去年在全平台的销售额近亿元。其中,科沃斯官方旗舰店上线之后,短短一个月内即荣膺平台扫地机器人店铺口碑榜第1名,店铺推出的爆款产品T8 MAX扫地机器人,原价2599元,短期内销量即突破5万台。

  扫地机机器人

  入驻拼多多平台后,科沃斯及一点官方旗舰店包揽了扫地机器人店铺口碑榜的前两名。其中,一点旗下的K600扫地机器人上线仅三天时间,已有近6万人想要购买。

  此外,刚刚入驻平台不久的 一点官方旗舰店也迅速冲上平台扫地机器人店铺畅销榜第2名,以及店铺口碑榜第2名。

  在刚刚结束的“家装节”活动中,拼多多“百亿补贴”对科沃斯旗下产品进行了高额补贴,单品的最高补贴力度超过40%,其中,一点旗下的K600扫地机器人原价999元,券后补贴价仅需518元,为全网最低。该产品上线之后,已有超6万人想要购买,迅速冲至扫地机器人榜单第二。

  “科沃斯非常看好拼多多平台的市场潜力。” 一点全球负责人李刚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在C2M产品定制领域重点加强合作,为拼多多的消费者研发出极致性价比的产品。

  一季度入驻600余家旗舰店,家电品牌加速上行新电商在此次签约前,美的小天鹅洗衣机刚刚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智能清洗领域进一步加深合作。美的小天鹅洗衣机在拼多多的销售目标定为20亿元,同时两家还将联合推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定制款洗衣机,预计总量超过100万台。

  而自去年以来,全球家电品牌明显加快了上行拼多多的速度,TCL、海信、九阳、苏泊尔,飞利浦,松下,长虹美菱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先后联手“多多电器”开展活动,开设旗舰店并不断加大在拼多多平台的投入。在刚刚结束的“家装节”活动中,包括美的、云米、康佳、长虹美菱、TCL,奥克斯等数十家家电品牌争相亮相,也创造了近期平台家电品牌最大的一次销售热潮。

  据家电业务的负责人介绍,2021第一季度,拼多多小家电类目店铺新增13000+,其中主流品牌新增“品牌旗舰店”600余家,包括松下、美的、3M、爱丽思、苏泊尔、长虹、TCL、卡赫、北欧欧慕、柏翠等。

  业内分析称,家电行业向来是竞争最激烈的行业之一,随着传统市场趋于饱和,家电企业的增速一度放缓。拼多多作为国内用户规模最大的电商平台,已经成为家电品牌最大的增量市场,随着诸多品牌的入驻,拼多多的家电市场将进入一个爆发期。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底,拼多多年活跃买家数达7.88亿,成为中国用户规模最大的电商平台。

  据了解,为了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拼多多还发起了家电服务体系升级行动,对“多多电器”商家的服务品质制定了正品发票、送货入户、48小时发货、全场包邮、7天无理由退换和分期付款7项服务标准,而对物流、表面一致性、安装、质量、退换货、维修、人身伤害、发票等问题的处理,要求以“用户第一”的原则解决。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拼多多首席战略官九鼎最后表示,基于平台消费者对于家电产品的巨大需求,拼多多下一阶段将重点发力家电业务,“百亿补贴”“限时秒杀”等资源也将最大限度向家电品牌倾斜,接下来将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进行品牌升级,品质升级和服务升级。为平台近7.9亿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优价的品质家电产品。


来源:中国家电网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