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相继与奇瑞、江淮签约合作 讯飞进军自动驾驶领域

时间: 2021-06-15 09:33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国内企业动态  时间:2021-06-15 09:33   收藏    打印

  6月9日,科大讯飞与江淮汽车在合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力推动安徽汽车产业实现数智化升级。此次签约,距离5月24日科大讯飞与奇瑞汽车深化合作签约仅仅2周时间,标志着讯飞加快了进军自动驾驶领域的步伐。

  据介绍,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汽车、人工智能领域的优势,在智能座舱、智能车联网、智能驾驶、智能销服等业务领域展开合作,推动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在智能座舱领域,双方将基于科大讯飞多模感知系统(包含语音、视觉、多音区、多语种等),共同探索、推动智能座舱在乘用车、商用车、专用车等相关使用场景的应用。在智能车联网领域,双方将充分利用科大讯飞智能汽车的软件开发、AI云服务、生态聚合、大数据分析、OTA及数字化服务整合能力,为江汽集团乘用车和商用车构建智能网联生态,为用户提供优秀的使用体验。在智能驾驶领域,双方将在自动驾驶产品开发、技术合作、数据治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充分合作,形成行业内有特色的乘用车和商用车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并推动相关产品在量产项目上落地。在智能销服领域,科大讯飞将基于自身出色的数字营销能力,运用讯飞AI技术及大数据技术,为江汽集团定制乘用车和商用车智能销售服务解决方案及数字营销运营管理系统,拓展江汽集团销售和服务全链的业务空间。

  深耕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领域多年,科大讯飞不断推动人工智能在智能硬件、教育、医疗等细分场景应用,此次携手江淮汽车进军自动驾驶领域让讯飞人工智能核心技术有了更大的用武之地。


来源:安徽新闻网-安徽日报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