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奇瑞新能源国家级绿色技术示范项目签约

时间: 2021-06-29 09:5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国内企业动态  时间:2021-06-29 09:50   收藏    打印

  6月28日,国家级绿色技术示范项目——奇瑞新能源汽车四期基地签约活动在铁山宾馆举行。市委书记单向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市领导何友旺、贺东,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尹同跃参加。

  奇瑞新能源汽车四期基地项目总投资70亿元。项目将按奇瑞自主创新、国家发改委推荐的绿色制造技术,进行5款高端智能纯电动新车型的设计、制造开发、装备开发以及工厂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含生产车间、物流中心、研发大楼、销售及体验中心、生活区及配套等,将在高新区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

  据介绍,奇瑞新能源2017年在高新区建成一期年产1万台的小蚂蚁铝合金整车生产线;2018年完成年产6万台铝合金纯电动整车生产线二期工厂的建设;三期“奇瑞新能源智能网联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基地项目”正在建设中。

  作为安徽省首批战新产业基地之一——芜湖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的核心区,高新区目前已形成具有一定规模及市场竞争力的智能网联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今年1-5月,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区内企业实现产值95.9亿元,同比增长102.31%。此次奇瑞新能源绿色技术示范基地项目的签约,将进一步丰富高新区智能网联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扩大奇瑞智能网联汽车市场份额,提升芜湖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的创新力和竞争力。


来源:芜湖日报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