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皖仪科技与西安交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建“创新技术与仪器联合实验室”

时间: 2021-08-20 10:3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国内企业动态  时间:2021-08-20 10:30   收藏    打印

  8月18日,安徽首家科创板上市企业——皖仪科技-西安交通大学环境材料与污染防治技术中心“创新技术与仪器联合实验室”揭牌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交大创新港校区敏行楼举行,双方将围绕环保和分析仪器领域进行产学研深度合作。

  西安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何炽教授、西安近代化学研究所总工张皋、陕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高旭辉所长、皖仪科技副总经理臧辉、市场总监王斌、环保销售总监鲁黎明、实验室分析仪器销售总监刘鑫等领导、嘉宾共30余人出席此次揭牌签约仪式,仪式由西安交大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郑春莉教授主持。

  揭牌仪式伊始,臧辉发表致辞,他首先介绍了皖仪科技近期产品研发成果及业务发展情况,并高度肯定了西安交通大学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方面所取得的成就。随后表示,“皖仪科技做为科创板上市企业在分析仪器和环境监测领域已经积累了十几年的研发与实践经验,此次战略合作,是基于双方长期以来的沟通和信任,是双方深度探讨的结果。并相信,此次签约将成为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开展合作的良好开端,并将以此合作为契机,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结合等多方面深化发展。针对重点、难点,将开展进口仪器与国产分析仪器对比和“卡脖子”技术研究;大气环境PM2.5与臭氧协同管控对策研究;CCUS碳捕集及封存技术研究及成果转化;VOCs监测与治理技术研究及成果转化等。”

  何炽在致辞中代表西安交通大学对皖仪科技各位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西安交通大学校史、学科发展、研究领域、新工艺、新技术等方面做了详细地介绍。并表示,“通过共建创新技术与仪器联合实验室进行深度的产学研合作,依托实验室促成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双方在分析仪器和环境治理方面达到技术融合和技术进步,不仅可以扩大皖仪科技的行业影响力,同时也能将西安交大环境材料与污染防治技术中心科研成果迅速转化为生产力,使科研工作更具实用性。”

  其他与会嘉宾也分别发表了致辞,高度评价了校企双方成立联合实验室的重要意义,期待并相信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约将推动我国环保产业的发展,提升国产分析仪器研发水平更上新台阶。

  随后,在双方代表和特邀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皖仪科技-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技术与仪器联合实验室”揭牌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皖仪科技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