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安徽华尔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A股IPO过会,拟在深交所上市

时间: 2021-09-08 10:31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国内企业动态  时间:2021-09-08 10:31   收藏    打印

  证监会9月3日消息,近日,安徽华尔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尔泰)成为A股主板IPO过会企业,拟在深交所上市。这将是安徽省池州市首家主板上市工业企业。
  此次华尔泰IPO拟募集资金67292.60万元,主要用于基于热电联产、15万吨双氧水(二期)、年产2万吨电子级双氧水与1万吨电子级氨水、研发中心建设等项目。

  图源:招股书
  募投项目新增产能投产后,一方面,该公司可进一步依托长江码头优势,扩大销售半径;另一方面,现有产品的生产成本将有所降低,提高该公司产品市场竞争力。
  安徽华尔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东至县土生土长的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现已发展成为以合成氨、硝酸、硫酸、双氧水等基础化工产品为基础,以精细化工产品为方向的综合性化工企业。

  图源 :华尔泰官网
  值得关注的是该公司有两大核心竞争优势。第一,可利用产品多样且紧密相关,适时调整产品结构,应对市场快速变化;第二,可利用硝酸、硫酸等基础化工产品的产能及管理优势,应对产能淘汰和环保核查的影响,巩固并提升市场份额。此外,该公司具备进一步扩大产能及产品延伸的核心土地资源。
  根据中国氮肥工业协会资料显示,公司商品浓硝酸产能位居全国同行业第一位,市场占有率第一位,“华硝”牌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通过此次IPO,华尔泰将有效提高现有产品产能及能源供应保障,进一步向高端精细化工产品延伸,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有利于提高公司经营业绩和产品市场份额,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徽商网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