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康宁第十子落户合肥

时间: 2021-10-08 10:44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国内企业动态  时间:2021-10-08 10:44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合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大做强新型显示产业基地,9月29日,新站高新区与康宁公司、海晨物流三方签约,康宁中国物流分拨中心暨海晨合肥新站智能物流基地正式开仓。

  在新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蓝天,康宁国际集团总裁兼总经理李放,庐州海关副关长段逸舟,合肥综保办副主任柳伟、安冬梅等见证下,新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旭,康宁公司副总裁、康宁中国区总裁兼总经理刘之菲,江苏海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姚培琴现场签约。

  新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蓝天,康宁公司副总裁、康宁中国区总裁兼总经理刘之菲、康宁中国区供应链管理总监高开宇,江苏海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晨,综保办、庐州海关相关负责人见证开仓。

  首个试点

  作为康宁在中国设立的第一个全国性、多业务、综合型的物流中心,该项目依托企业在合肥已经落地的3个工厂9个项目,开展围绕供应链保障为核心的配套服务,进而辐射安徽全域的康宁项目,并对接上海、武汉等国内各地以及中欧铁路沿线的境外康宁业务,其规模效应及品牌效应将吸引更多的康宁业务部门以及相关康宁产业链企业落户,进一步推动康宁业务发展,最终向集约化采购贸易服务和康宁亚太区备件中心拓展,为康宁公司进一步落地合肥,深耕新站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双强联手

  本次三方签署合作协议是一次强强合作。合作方江苏海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2020年8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市值56亿元,公司于2014年和康宁公司合作,是康宁在华核心的供应链服务商之一。此次签约的合作项目通过改变以往企业分散经营的供应链体系,提高物流配送效率,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和供应链风险,为企业提供高效及时的配送服务。

  十子落定

  此次签约项目为康宁公司在肥的第10个项目,此前康宁已有9个项目落户新站高新区。作为全球材料科技创新领导企业,自2015年落户合肥,康宁不断拓展项目进程——汽车内饰玻璃一期首条线2019年7月份投产,2020产值约7千万美元。新签约的二期项目是在一期项目基础上新增投资1.35亿美元,增加一条生产线,增加产值约1亿美元,计划2022年完成投资,当年投产,2023年实现满产。6年来,康宁累计在肥投资超30亿美元,合肥已成为康宁全球最大的制造基地之一。

  近年来,新站高新区全面贯彻《国务院关于促进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9〕3号)有关建设要求,围绕“推进贸易便利化,打造物流分拨中心”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和保税区建设。分拨中心及物流基地项目落地,标志着全区物流分拨产业发展进入了新的篇章,下一步,新站高新区及合肥综保区表示将全力以赴为项目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合作成果惠及各方。

来源:徽商网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