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海螺集团:拉高标杆 勇挑重担

时间: 2022-01-20 14:48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国内企业动态  时间:2022-01-20 14:48   收藏    打印

  在海螺集团2022年工作会议暨三届四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该集团公司对2021年集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为学习先进的优秀品质,汇聚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号召广大员工向先进看齐,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集团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去,海螺网站和子公司宣传人员对部分先进个人进行了采访,他们纷纷表示,要把荣誉和成绩作为新的起点,贯彻好集团年会精神,奋力为海螺高质量发展打头阵、挑重担、当主力、做贡献。

  2021年海螺集团优秀管理者、赣江、南昌海螺总经理王道俊:很荣幸被评为集团优秀管理者,这对我来说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2022年,我将夙夜在公、争先进位、主动作为,坚决贯彻集团年会做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抓好“增效”“降碳”“发展”任务,落实好“六个确保”“六个稳”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南昌大市资源统筹优势,精耕细作市场,力争公司盈利持续增长;二是有序推进无人装车和自动化巡检工作,节能降耗,练好内功;三是加速推进商砼项目并购和光伏发电项目发展,力争多个项目签约落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2021年集团公司优秀管理者、海博智能总经理何申中:集团给予的“优秀管理者”荣誉,是对海博公司的激励和关心。当前海博7台无人驾驶矿车全流程编组测试运行已超过5千小时、运输矿石50万吨。海博公司全体员工将牢固树立“三命”观念,严格按照“歼30”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部署,持续发扬“以代码为伴、与矿车为友”精神,加强科研攻关合作,加快推进矿车无人驾驶新的研发目标,提升无人车编组运行效率,加大研发成果应用,为集团转型升级蓄势赋能。

  2021年集团公司优秀管理者、珠海海中常务副总经理李贵勤:聆听了王诚董事长的讲话和任勇总经理的工作报告,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成绩来之不易,未来更需奋斗。2022年,我们将紧扣集团年会精神,把握“六个确保”“六个稳”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机遇,坚定不移实施战略客户、重点工程合作,不断巩固扩大基本盘,把握市场主动权;超前谋划水泥、骨料、商砼全产业链营销模式变革,积极推进区域市场营销中心建设,接续奋斗,勇开新局,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海螺更高质量发展交出满意答卷。

  2021年集团公司优秀管理者、泰国海螺型材常务副总经理胡健:泰国海螺型材作为型材公司海外铝材新项目,刚刚全面投产。新的一年,我们要坚定贯彻、坚决执行好集团年会各项做出的决策部署,加快推动铝材产品向光伏新能源产业链延伸,扩大节能环保产业比重,加快推进外贸及本土市场建设,充分发挥海外市场拓展桥头堡作用,带动多元化产品销售,实现增量、增效益,管控好海外经营风险,努力实现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2021年集团公司先进工作者、马德望海螺生产品质处出库主管宋雅如:我加入马德望海螺已经5年了。在领导和同事们帮助下,我不断学习新的知识,提升自己的管理水平,跟着孔子学院认真学习中文,现在,我不但可以有效完成管理任务,而且可以带领柬埔寨同事做更多的工作,非常感谢马德望海螺给我这个平台。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柬埔寨员工和中国员工一起,坚守岗位,2021年马德望海螺产销效均创历史新高。2022年,我们还要继续加油,取得更大工作成效,用海螺水泥把柬埔寨王国建设得更加美好。

  2021年集团公司先进工作者、海螺新能源项目开发部副部长吴卓锋:2021年是海螺新能源公司快速发展的一年,光伏项目年发电量达到1.8亿度,多个新项目成功签约。今年,我将全身心投入到新能源产业项目投资和开发建设上来,推进集团水泥工厂绿电全覆盖,助力打造更多的“零外购电”标杆工厂,用实际行动为集团低碳发展、绿色转型贡献力量。(王治情)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编辑:祖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