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站】安徽银行业落实“六稳六保”在行动系列调研团赴农业银行马鞍山分行开展调研采访活动

时间: 2020-11-02 15:34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热点快讯  时间:2020-11-02 15:34   收藏    打印

  在农业银行马鞍山分行召开座谈会

  9月16日,省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新民率团赴农业银行马鞍山分行开展“安徽银行业落实‘六稳六保’在行动”系列调研采访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农业银行马鞍山分行副行长郭栋介绍了该行落实“六稳六保”政策的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农业银行马鞍山分行认真履行国有银行职责使命,在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普惠金融“增量扩面、提质降本”、防汛救灾、服务乡村振兴、金融扶贫等方面,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全力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有效金融服务和保障。

  截至8月末,该行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1.15亿元,较上年增加4.38亿元;普惠型小微企业有贷户数2332户,较上年同期增加778户;小微企业贷款加权利率4.18%,较2019年末下降0.44个BP,完成监管部门“两增”目标。

  16日下午,调研采访团深入双益机械有限公司和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2家企业开展实地调研。

  在调研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该企业核心上下游存在大体量的融资难、融资贵情况。农业银行马鞍山分行围绕核心企业上下游小微企业创新开展“保理e融”贷款产品,贷款利率由原来的4.25%下降到3.95%,为其提供供应链贷款融资。同时不断提升信贷投放效率,及时解决十七冶集团复工复产的资金需求。

  围绕中国十七冶集团这一核心企业,截至8月末,该行已累计投放286户企业,金额达4.6亿元,余额2.7亿元。下一步,该行还将完成欧冶链金保理e融整体授信方案,进一步加大供应链贷款。

来源:安徽省银行业协会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