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铜陵站】中国经济信息社:安徽铜陵铜源村镇银行倾力支农、今年累计发放涉农贷款2.97亿元

时间: 2020-11-02 16:26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热点快讯  时间:2020-11-02 16:26   收藏    打印

  “铜源村镇银行真是为我们送来了‘及时雨’!在我们受疫情影响资金正紧张的时候,他们为我们办理了600万元贷款延期还本业务,帮我们缓解了资金压力。”安徽铜陵金长江饮服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云青感激地说,正是本土金融机构的助力,企业才得以渡过难关,顺利复工复产。

  作为新型农村金融机构,村镇银行专注“支农支小”,在助力乡村振兴、支持小微企业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安徽铜陵铜源村镇银行坚守主业,致力于服务本地农户和中小微企业,围绕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立足发展普惠金融和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面对疫情冲击,许多民营企业流动性资金吃紧。为解决小微企业实际融资需求,铜源村镇银行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对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受疫情影响较大行业的贷款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通过延期还本付息、下调贷款利率、提高征信容忍度、减费让利等金融服务措施,为小微企业提供低成本信贷支持。疫情发生以来,该行累计为39户中小企业完成续贷业务,共投放贷款约19021万元,累计为46户企业及个人缓交利息金额307.7万元,为28户贷款户减免利息共122.35万元。

  铜陵正强禽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生产肉鸡和蛋制品的规模化养殖企业,现有蛋鸡存栏量约52万只,日均产蛋37万枚。春节后,受疫情影响,鸡蛋滞销,企业资金压力加大。铜源村镇银行了解到企业的资金需求后,根据实际情况和帮扶政策为企业量身打造了“一企一策”的融资方案,为企业办理100万元无还本续贷业务,缓解了企业资金周转困难,保证了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

  今年以来,铜源村镇银行不断加大涉农信贷投放力度,提升对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产业化龙头企业等新型农村经营主体的服务覆盖面和市场份额。截至7月末,该行已累计发放涉农贷款2.97亿元,共1054户,涉农贷款比例达56.38%。

  该行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琴表示,铜源村镇银行将继续坚守“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为广大农户与小微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今年力争将小微企业综合融资成本再降0.5个百分点以上,预计再让利小微企业210万元。”(分析师 阮步影)


来源:中国经济信息社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