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池州站】中国经济信息社:安徽池州九华农商行为实体经济注入“金融活水”

时间: 2020-11-02 16:27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热点快讯  时间:2020-11-02 16:27   收藏    打印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影响,安徽池州九华农商行运用“互联网+”创新模式、增加小微企业贷款和降低成本等诸多方式为实体经济注入“金融活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六稳”“六保”工作。截至目前,该行贷款余额117.17亿元,其中小微企业贷款余额48.18亿元,较年初增加1.87亿元。

  深圳市深装(池州)产业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装饰材料生产加工及研发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产业园。2019年11月,该企业在池州九华农商行获得流动资金抵押贷款授信4500万元,利率为6.15%。为解决企业融资贵难题,池州九华农商行于今年8月将该企业贷款利率下调为基础利率加175个基点,执行年利率5.6%,减轻了企业资金压力,支持了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池州九华农商行主动对接地方经济发展,关注政府重点工程、制造业、民营企业等重点领域,扩大信贷投放,积极降息让利,强化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通过开辟无担保业务“绿色通道”,增加信用贷款,上半年该行共发放1262笔信用贷款,累计1.84亿元。为降低企业综合融资成本,该行建立了利率优惠通道,适当下调贷款利率,对普惠型企业直接减20个基点。上半年,该行共为企业降低利率316笔,累计4.26亿元。

  该行还充分运用“互联网+”,推行“线上预约申请、线下快速受理”的信贷模式,创新“青易贷”“益企贷”“税融通”“专利权质押”等金融产品,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青易贷”已对接贷款客户80余户,授信3700万元;“益企贷”对接贷款客户22户,授信1371万元;“税融通”为7家小微企业办理了8笔业务,授信4572万元;“专利权质押贷款”为本地一家科技企业发放专利权质押贷款200万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池州市银行业通过稳住信贷增长盘,为实体经济“输血供氧”。截至7月末,池州市银行业贷款余额778.2亿元,较年初增加91.2亿元,增长13.34%,高于安徽省平均水平0.99个百分点。


来源:中国经济信息社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