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合肥“真金白银”奖补批零住餐企业

时间: 2022-06-23 09:54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热点快讯  时间:2022-06-23 09:54   收藏    打印

  近日,记者从合肥市商务局获悉,根据《合肥市进一步加大纾困力度助力企业发展若干政策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将对符合条件的零住餐行业企业单个给予最高5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在2022年7月15日—2022年7月25日期间进行申报。

  根据《细则》,本次奖补将用于鼓励限上批零住餐企业提质增效。其中,对2021年度销售额5亿元及以上的限上批发业企业,二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速达10%以上的,给予20万元一次性奖励;对限上零售业企业零售额二季度同比增加1000万元及以上的,给予10万元一次性奖励;对限上住宿餐饮业企业二季度营业收入同比每增加100万元的,给予5万元一次性奖励,单个企业最高不超过50万元。

  如何进行申报?企业单位申报主体应首先登录合肥市产业政策信息管理系统(http://61.133.142.83/hfczxm/public/cyzcw/login),并录入真实完整信息,完成注册。其次,对照自身经济类型及发展实际,订阅相关政策条款,详细阅读实施细则,提前做好申报准备工作,再关注合肥市产业政策管理信息系统中发布的通知要求,及时在网上提交真实、完整的申报材料,并关注县(市)区、开发区商务主管部门及市商务局审核意见,及时完善申报材料。各县(市)区、开发区商务主管部门将会按照分配的用户名登录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奖补如何兑现?合肥市商务局将统筹汇总各县区审核情况,提出审核意见提交联合审核小组按照《合肥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联合审核导则》规定开展联合审核。联合审核结果将会在“中国·合肥”门户网站、市商务局网站、市产业政策管理信息系统上公示,公示内容包括申报单位名称、项目、对应条款、申报金额、核定金额等,公示期为5天,公示无异议或对异议复审后,由市商务局报市政府审批。市财政局在收到市政府批准文件5个工作日内(需财政复审的除外),根据资金预算安排,将政策资金预算下达相关县(市)区、开发区财政部门,由其拨付相关项目单位。

  企业单位申报主体若有相关问题,可咨询:合肥市商务局商贸服务业管理处63538361。

来源:合肥晚报  编辑:岳思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