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国民品牌再获专业认可!容声WILL健康冰箱获首批冰箱精确控温证书

时间: 2022-08-23 16:39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热点快讯  时间:2022-08-23 16:39   收藏    打印

  日前,容声WILL系列健康冰箱多款产品获得由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颁发的首批冰箱精确温控证书。作为已有39年历史的国民品牌,容声冰箱再一次用科技和品质赢得专业认证。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食材种类的丰富,消费者对冰箱产品的保鲜需求由简单的低温储藏功能扩展到精准保鲜和智能化要求。其中,精准保鲜就是考验冰箱的温控能力。容声冰箱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导向,通过预研技术部自主研发的微孔风道、顶部风幕、冷冻区速冻等精确控温技术,针对冰箱使用过程中的稳定运行、开门及化霜过程,均可有效提升间室精确控温水平。

  以此次获得证书的502WKM1MPGA为例,它不仅升级WILL自然养鲜系统,让果蔬放进冰箱里继续长七天,而且自研出“-34℃冰封锁鲜恒温冷冻技术”,迅速冷冻生冷海鲜等,有效抑制细菌滋生,还能避免食材营养流失,有效减少肉类细胞血水流失,做到冻肉90天,解冻还Q弹。冰箱冷藏室顶部专门增加了一排出风口装置,当冰箱门打开的瞬间,出风口自动垂直向下均匀释放冷气,形成一道“智慧控湿锁冷风幕”。搭载着冰箱内部负离子模块释放的每秒数万个负离子形成的隔离墙,可以将绝大部分细菌和尘埃隔离在冰箱之外,让消费者真切享受品质生活。

  “首批冰箱精确控温证书”殊荣的获得,是容声冰箱专注科技创新的一次重要成果体现,更是行业内外对容声在食品储鲜领域成绩的肯定。未来,容声冰箱将继续以技术研发为核心,让更多的用户和家庭,享受高品质、健康储鲜体验,带领行业迈向食材养鲜新纪元。

广而告之:以上内容属转载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该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独立判断与决策。投资需谨慎,风险请自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