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宣城绩溪:推行市场主体登记“全域通办”服务模式

时间: 2022-08-25 10:05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热点快讯  时间:2022-08-25 10:05   收藏    打印

  “本来要去城郊所办的呐,没想到不用来回跑了,在家门口就能办成事、办好事啦!”拿到营业执照的王女士开心地说道。王女士口中的“不用来回跑了”,得益于绩溪县近日推行的市场主体登记“全域通办”制度。

  为进一步深化推进“放管服”和商事制度改革,提高市场主体准入登记便利化,促进市场主体蓬勃发展,绩溪县于2022年8月15日印发了《绩溪县推行市场主体登记事项“全域通办”实施方案》,明确“全域通办”的主要内容、总体要求、实施区域和工作任务四个方面内容,为全面推开“全域通办”登记制度提供操作指导标准。

  推行“全域通办”登记制度改革,实现在全县范围内的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全域通办”登记制度。在县政务中心、城区市场监管所设置“全域通办”窗口,办理全县所有区域内个体工商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营业执照的设立、变更、注销登记业务。推行“全域通办”登记模式旨在让群众就近办、快捷办,真正让群众就近“最多跑一次”。该举措打破了属地办理的限制,由传统的固定地点办理审批转变为由申请人按自身便捷需要,选择适合的窗口申请办理的全新服务模式,有效解决创业者因不了解登记注册业务、登记注册地不清而多跑腿等实际问题,最大限度方便群众享受注册登记“一站式”服务。这是市场监管部门在探索深化简政放权、优化政务服务改革的又一生动例证。

  “服务不论大小,贴近民心就好”。县市场监管局将以“全域通办”为契机,将更多的审批服务从“一点办理”扩展到“全域通办”,着力在“办事效率最高、政务环境最优、群众获得感最强”的跑道上持续加速,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甄吾珊 时乙寒)

图片6.png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时乙寒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