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第九届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 2022-09-16 09:19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热点快讯  时间:2022-09-16 09:19   收藏    打印

  9月14日下午,绩溪县第九届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认真落实8月22日市委孔晓宏书记来绩调研讲话精神特别是“共同办好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等有关要求,逐项分析研究活动筹备工作面临的具体问题,调度推进下一步重点工作。

图片1.jpg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好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把握办节宗旨、细化方案日程,明确责任、落实举措、强化保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办成功、办圆满。

  会议强调,要立足于早、着眼于快、落脚于实,围绕简洁高效、精准活动部署,突出工作重点、加快工作节奏,紧密融合招商推介、项目集中开工等,高站位、高规格谋划好开幕式,精心安排好活动各项赛事、会议以及会展等重点内容。要细化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落实,明确责任领导、牵头单位和协同部门,紧盯每一个细节、抓好每一个环节。要树立全局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抓紧抓细抓实经费安排、嘉宾邀请、宣传推介、志愿者招募等具体工作,及时制定完善疫情防控、安保维稳等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全力以赴办好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不断扩大绩溪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着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营造浓厚的办节氛围,通过多种方式加强节会宣传推介,进一步研究细化活动方案,丰富活动内容,反复进行推演,提高办节质量;要做好嘉宾的邀请和接待工作,充分利用名人效应,不断扩大绩溪徽菜美食、文化旅游对外影响力;要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制定好应急预案,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坚持节俭办节原则,切实保障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顺利举行。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时乙寒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