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宣城绩溪: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实现新春“开门红”

时间: 2023-02-23 16:18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热点快讯  时间:2023-02-23 16:18   收藏    打印

  为打好创业担保贷款“引领创业促进就业”这张牌,今年来,绩溪县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不等不靠,早谋划、早行动、快帮扶,全力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有效开展。截止2月15日,已分两批为33名创业对象提供资金支持,投放创业担保贷款699万元,切实体现创业担保贷款稳就业、促发展的倍增效应,实现了2023年新春“开门红”。

  该县在抓好个体工商户创业担保贷款发放的同时,采取更有力的措施摸排和推动组织创业及小微企业申贷服务。畅通“绿色通道”,组织人员“点对点”到访企业,现场指导,现场审核,规范企业吸纳人员认定程序,开展“店小二”跟踪服务,实现“一条龙”办理。春节前后累计实地走访了安徽省三面山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绩溪县影芳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绩溪县绘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讲解各项惠企政策,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吸纳就业情况,指导准备申报材料,仅2月份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7笔184万元。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用‘广撒网、抓重点’的工作方式,依托‘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2+N’招聘会等大型活动,全方位、多角度扩大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面,让创业担保贷款成为促进创业者不断壮大的‘源源动力’。绩溪县公共就业中心耿助兵表示。(周明助 章蕾)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时乙寒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