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合肥市户外运动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召开

时间: 2023-03-07 10:41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热点快讯  时间:2023-03-07 10:41   收藏    打印

  3月5日,合肥市户外运动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合肥长丰风行拓展基地隆重举行。

QQ截图20230307095521.png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合肥市户外运动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合肥市户外运动协会第一届委员会财务报告、《合肥市户外运动协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成员,张梅芬当选合肥市户外运动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吴善武、李玲、赵莉、苏琴、陈理、刘战鹰、徐华玉当选副会长,吴善武兼任秘书长。

QQ截图20230307095552.png

  合肥市户外运动协会是由从事合肥市户外活动相关的单位及户外运动爱好者自愿组成的专业性、地方性和非营利的社会组织,是合肥市体育总会的团体会员。为打造幸福合肥、健康合肥、活力合肥贡献自己的力量。

QQ截图20230307095603.png

QQ截图20230307095456.png

  会议中,举行了协会第一届委员会“特别贡献奖”、“最具影响力奖”、“最具贡献奖”、 “最具成长力奖”、“最佳服务奖”、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会员单位的授牌仪式。为进一步加快协会协会高质量发展,协会聘请了省市有关领导担任协会名誉主席与顾问。

QQ截图20230307095614.png

  会议还举行了友好单位签约仪式:合肥市蓝天救援队;合肥市马拉松协会;安徽省滑雪协会;合肥高新区青企协(青商会)、安徽交通广播。

  新当选的合肥市户外运动协会会长、合肥市体育局产业处副处长张梅芬作表态发言并发布了儿童孤独症患者攀岩运动干预治疗公益计划。

QQ截图20230307095540.png

  安徽省登山攀岩运动协会会长潘陆红同志、合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根友同志分别发表了讲话。

  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合肥市户外运动协会的工作踏入了新征程,相信第二届协会领导班子在张梅芬会长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务实创新,拼搏奋进,抢抓机遇,进一步做好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工作,开创谱写协会发展新篇章!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岳思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