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越夜越精彩!合肥市夜间经济消费季重磅推出50余场重点活动

时间: 2021-07-20 10:07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市县经信信息  时间:2021-07-20 10:07   收藏    打印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夏日的夜晚,走街串巷,各种小吃美食一应俱全,和三两好友边逛边尝,合肥的夜“夜的愈发精彩”。7月16日晚,2021年合肥市夜间经济消费季启动仪式暨罍街全国夜间经济示范街授牌仪式在包河区罍街盛大开幕,拉开“十四五”开局之年展现合肥夜间经济魅力的崭新序幕。

  安徽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乔兴力,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主任韩健徽,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汪维明,合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拱艳及市文旅局、市体育局、包河区相关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拱艳局长做了精彩致辞,韩健徽主任向罍街颁发“全国夜间经济示范街”牌匾,最后各位领导上台共同启动“2021年合肥市夜间经济消费季”。

  本次夜间经济消费季活动以“政府引导、企业参与、市场运作”为原则,围绕“夜购、夜品、夜游、夜赏、夜健”五大场景,依托现有特色街区、商业综合体、文体场馆等,开展系列夜间经济促消费活动,探索城市发展新动力,深挖消费供给新潜力,培育消费新热点,全面发展合肥市夜间经济。

  据悉,以7月16日晚的启动仪式为起点,在7至9月份,活动持续推出“夏日夜嗨购、‘吃播’不打烊、精品夜游季、深夜有文艺、夜健夏日行”五大主题50余场重点活动,同时引入银联惠民补贴,在丰富市民夜生活的同时也带来多种优惠。在消费季收尾时,围绕五大场景,将持续更新发布合肥市夜经济地图、2021年合肥市夜间经济TOP榜、合肥夜经济网红打卡点等。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