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淮北:“十大产业链”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项活动启动

时间: 2022-08-16 09:55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市县经信信息  时间:2022-08-16 09:55   收藏    打印

  8月9日下午,我市举行“十大产业链”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项活动启动仪式暨绿色食品产业链对接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以工业互联网加快推进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工作的部署要求,促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由市经信局主办,市农业农村局、濉溪县政府、相山区政府、安徽经济报社、市传媒中心、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协办,中国电信淮北分公司、淮北绿色食品产业联盟承办。会上,市经信局张海军宣布我市“十大产业链”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项活动正式启动,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孙坚致辞,绿色食品产业链产业联盟理事长讲话,工业互联网专家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进行交流分享。
  据了解,“十四五”期间,我市将加快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积极顺应数字化转型浪潮,培育数字应用新业态,发挥信息技术的赋能和引领作用,推动实体经济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为了顺应大势、抢抓先机,我市启动了“十大产业链”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项活动。
  专项活动以“智改数转 赋能淮企”为主题,围绕我市十大产业链,重点推动协同制造效率,对接长三角和珠三角优势企业,引导产业链同类企业和上下游企业对标实施数字化转型,促进产业链高效高质协同,形成典型经验和解决方案。
  专项活动依照“十大产业链”“一链一会一方案”的工作计划,分别采取集中宣传推广、意向洽谈对接、优势企业深度研学等多种方式进行对接、交流与合作,将从8月份至11月份陆续开展十场产业链对接会。每场对接会针对各产业链数字化转型的共性需求、生产实践、行业特性,从市工业互联网服务商资源池中选取5家工业互联网服务商提供成熟的产业链解决方案对企业开展对接,并组织各产业链企业到国内或省内相应产业链数字化转型示范企业实地考察。

来源:淮北市经信局  编辑:岳思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