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合肥启动夜间经济消费季 将推出多重惠民补贴

时间: 2023-05-24 09:58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市县经信信息  时间:2023-05-24 09:58   收藏    打印

  5月18日晚,“越夜越合肥”2023年合肥市夜间经济消费季启动仪式暨贡街全国夜间经济示范街授牌仪式在包河区贡街开幕。

  以5月18日晚的启动仪式为起点,在5-9月份,合肥市商务局会同市文旅局、市体育局将持续推出“夏日夜嗨GO、食尚烟火气、精品夜游季、夜赏庐州月、夜健不打烊”五大主题超百场特色活动,充分激发市场主体积极性,点燃合肥消费新热点。同时,组织银联、建行、美团等金融、电商平台推出多重惠民补贴,开展“云”逛街、短视频发布、打卡点评、文创IP制作等多形式线上宣传,多维度活跃夜间消费氛围,丰富市民夜生活。

  据合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玉雄介绍,举办“越夜越合肥”2023年合肥市夜间经济消费季活动,是为了充分激发各类市场主体积极性,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消费需求,提振消费信心,深挖消费潜力,培育消费新热点,擦亮具有烟火气、时尚潮的夜合肥名片。

  记者从贡街商铺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近期夜间消费者人流量明显增多,每日晚七点半到九点为人流高峰期,周末与节假日人流量更大。贡街项目运营经理胡晨旸介绍,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贡街平均每日的人流量为三万人左右。

  现场市民表示,因为居住在周边,自己每周晚上都会带孩子来夜市两三次,孩子也非常喜欢逛夜市,最感兴趣的就是各类美食。

  不只在贡街,2023年合肥市夜间经济消费季期间,合肥市在罍街、淮河路步行街、鼓楼金座、天鹅湖万达、老报馆等地都组织了市集、购物节、龙虾节、啤酒节等活动,还有万星银河音乐节、笔墨之变、大地欢演文艺汇演等演出,羽毛球联赛、乒乓球联赛、街头攀岩赛等体育活动,活动期间将通过不同形式发放居民消费券。

来源:安徽新闻网  编辑:岳思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