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张近东:未来2-3年,将全力推动苏宁体育实现IPO

时间: 2019-08-16 09:21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高端访谈  时间:2019-08-16 09:21   收藏    打印

  “未来2-3年,集团将全力推动苏宁体育实现IPO,成为不可撼动的行业领导者。”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再提苏宁体育集团的上市计划。

  8月14日,张近东来到PP体育在北京的办公区,为PP体育的员工加油打气。上周末,素有“世界第一联赛”之称的英超联赛率先开战,接下来的两周,德甲、意甲也将迎来首轮比赛,PP体育作为独家新媒体转播平台,将带来全程视频直播。

  据悉,PP体育是苏宁体育集团的四大板块业务之一,负责体育传媒业务,剩下三大板块分别为OTT服务业务、体育零售业务和体育培训等新业务。

  依托于苏宁集团的大力投入,PP体育足球类版权资源集中,拥有英超、中超、欧冠、亚冠、德甲、意甲、法甲、欧联、中国之队、足总杯、 WWE、 UFC等超过50项重量级体育版权,每年赛事直播超过8000场,月活用户7880万。去年,苏宁体育还与中国移动咪咕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赛事节目制作、4K产品开发、运营商业务拓展以及广告销售等多方面展开合作。

  对于苏宁体育集团的单独上市计划,8月2日,苏宁体育集团常务副总裁王冬在媒体沟通会上透露,苏宁体育将在未来2-3年开启上市计划,今年下半年将进行B轮融资。

  在2018年年中,苏宁体育获得由高盛、阿里巴巴领投,恒大、云锋基金、商汤科技、浙江省体育产业基金、江苏省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建银国际、民银国际、农银国际等跟投的A轮融资,估值超26亿美元。而今年下半年的B轮融资金额,将主要用于版权采购、市场推广、节目制作、零售发展等方面。

  8月14日,在欧洲足球联赛开启之际,张近东对PP体育团队表示:“在各位同事的身上我看到了极高的专业素养,虽然准备时间很短,距离集团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但也已经实现了流量、会员、运营上的全面突破。未来,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一定要把最好的服务献给球迷,继续提升PP体育在行业内在球迷心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澎湃新闻)

来源:中安在线徽商综合  编辑:刘凯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