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大墅镇:金秋捐资助学 爱心筑梦前行

时间: 2022-08-18 16:13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徽商资讯  时间:2022-08-18 16:13   收藏    打印

  青少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金秋硕果飘香,为帮助困难学子延续学业,大墅镇关工委冒着酷暑,走访摸排镇内困难学生家庭,用爱托起困难学生的求学之梦。8月18日上午,大墅镇关工委组织开展2022年爱心资助贫困学生发放仪式,现场为困难学生送上爱心助学金,为41名贫困学生发放资助金,共计50600元。

图片1.png

  会上,志愿者与学生们进行了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心理状况,鼓励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进取之心、责任之心,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化感激之心为成才之志,变报恩之心为动力之源,珍惜学习时光,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为家乡的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我们生活学习遇到困难的时候,是你们用爱心又一次点燃我们理想的火炬,是你们用爱心又一次鼓起了我们前进的风帆,是你们的用爱心又一次给了我们战胜困难的勇气,”受助学生宇同学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喜悦,“现阶段我们能做的只有勤奋学习,自强自立、发奋进取,希望将来我们也能用自己的知识和力量回报社会。”

  在温馨的氛围里,助学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对困难家庭学生进行资金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心灵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接下来,大墅镇关工委将继续打造公益助学,继续发挥优势,加强资源整合,争取多方支持,用爱心点燃希望,助学成就梦想,携手并进,共同托起贫困学子明天的太阳。(大墅镇 张雨莲)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岳思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